今天中午老姐打电话说晚上老大要来家里写作业。下午五点半接着仔仔,我和他说今晚上大姐姐要来,他高兴的跳起来了。飞奔到车棚骑上自行车我们就直奔新龙城大集去采购今晚上的食材。😬
一路上仔仔蹬的飞快,我小跑都跟的有点困难,我喊他慢一点就行,他跟我说:“大姐姐放学到家找不到我会着急的,我们得加快速度!”哈哈哈…周六刚见过面,周二就已经想的不行了。🤭
在大集上逛的时候,仔仔一直在跟我念叨大姐姐喜欢吃的东西。我很惊讶,他怎么会记住这么多呢?但又一想,可能吃货之间有一种神秘的心灵感应吧,所以他能知道也不奇怪。🤭🤭最后我们买了豌豆荚、草莓、芒果、花蛤、大头菜、糖茶栗子,还买了一点青椒,打算回来腌着吃。仔仔看我拿的东西有点多,就让我把东西放在他的自行车上。还真别说,我们这系一个袋子,那放一个袋子的,还真就全都放在自行车上了。这样解放了双手,我就可以安心的保护着仔仔一起往回走了。仔仔这个驾驶员也很给力,一路平稳驾驶,“货物”都非常的完整。忍不住对他竖大拇指!
我们到家之后,老大已经开始写作业了。在这一下子扑倒老大身上:“大姐姐,我可想念你了!你来了,我太开心了!”老大抱着仔仔说:“大姐姐也很想你呀~”他们两个玩了几分钟以后,我让仔仔到客厅里面自己玩一会儿,大姐姐写作业,我去做饭。他有点很不情愿,一直在问为什么,为什么?我说:“你是想让大姐姐快点写完作业和你一起玩呢,还是想让大姐姐写完作业就睡觉?”他想了想说:“我不打扰大姐姐了,你快写完作业,然后我们一起玩!”
晚上吃饭的时候,仔仔一直在把饭菜往大姐姐身边推,还让大姐姐多吃点。八点半的时候,老大终于把作业写完了,仔仔兴奋的说:“大姐姐,我终于等到你了!”过了没一会儿,老姐也领着老二来接老大,还给仔仔带了菠萝蜜、西梅和蛟龙果(我是第一次见,个人觉得和葡萄差不多)。仔仔兴奋的嗷的一嗓子,都震的我有点耳鸣了。三个孩子在客厅里玩了好一会,快十点的时候老姐领着两个孩子回去了,仔仔还意犹未尽的和姐姐们约好周末的时候,一定要在一起玩。
每次有人问我几个孩子,我说一个的时候仔仔都会在后面补充“有三个孩子,我还有两个姐姐”,在他的心里,我们是一家人,所以在说的时候必须全部都说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