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原因,很少能见到孩子,早上上班孩子们还没醒,晚上下班孩子们都已经睡觉了。可能是孩子太久没见到妈妈了,今天熠辰小朋友起的特别早,起床穿好衣服光着脚就出来陪我吃饭,嘴里嘟囔着我都好几天没看到妈妈了,一边说一边往小嘴里塞饭,我上班走到三楼的时候他光着脚就追出来了,手里拿着一个西红柿让我带着,还叮嘱我路上注意安全,还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说妈妈我想你了。我对他说“地上凉快回家洗洗脚穿鞋子,”说完我就继续下楼,听到孩子在背后对我喊“妈妈你早点回来”我对他说好,说完心里挺不是滋味的,我知道工作太忙了今天我下班孩子们肯定又睡着了。孩子一次次叮嘱我早点回来陪他们,我却一次次让他们失望,孩子们却懂事的没有跟我吵闹。想到这眼泪也流出来了,心里充满了对孩子的愧疚,等忙过了这一阵一定好好陪陪孩子们,毕竟大人的世界有很多事,孩子们的世界只有爸爸妈妈。妈妈虽然忙但是妈妈从没忘记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