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天气晴 396
今天周二轮到我去学校执勤了,刚去没一会一个朋友拍我在执勤的照发给我,哈哈原因他就在后面,我都转了好几圈都没看到他,我有点近视眼不到二百度,在我的世界里每个人的皮肤都是自带美颜的,脸上都疤麻没有,所以在我的眼里每个人都很美哈哈。
除了开长途车,我不愿意带眼镜,感觉不习惯,还有就是怕带上就摘不下来了,有时候感觉自己生活在这个模糊的世界里挺好的,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这么热心肠的人看见熟悉的人没有打招呼一定是没认出来,其实对待生活也是,差不多就行,我是一个头脑简单的人,朋友常说我不会揣摩别人的心思与意图,我确实摸不准,我也不屑,感觉那样很累,喜乐我的自然就欣赏我,不喜乐我的再怎么揣摩也改变不了她的想法,还是做一个糊里糊涂的简单人来的更快乐一点。
下午放学又去执勤了,在校门口接孩子,孩子很开心也特别喜欢我去学校执勤,她们看到妈妈现在那护送孩子上学放学她们很有成就感,为了孩子们的这份荣誉感,家长们让我们一起努力加油。
今晚我们读书群开始了第二本书《好妈妈胜过好老师》的前言,真的是一本特别好的教育类书籍。

今天孩子们也很棒,写完作业都去广场玩了一会,若涵回来写了一篇日记,若伊回来读了一会书并写了读书笔记,为你们点赞,妈妈会努力先做一个合格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