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妹于昨天生了三胎,男孩。苏希昨天就知道了姑姑生育了一个小宝宝,充满了好奇,特别想知道刚出生的小宝宝是什么样子。
今天早上媳妇答应苏希,如果她放学回来能赶在吃饭前完成作业,我们就带她去医院看望姑姑和小弟弟。今天下班回来,看见苏希回家后也没看课外书,也没吃零食,就知道这事稳了,我也放心的去锻炼了。
锻炼回来,媳妇还在加班没回来,问了下今晚还得忙到稍晚些,于是我便与开济和苏希一起吃了晚饭,然后开济写作业,我带着苏希前往妇保院。到了之后我和苏希带好口罩,下了车。苏希到了医院里好奇的四处打量,说粉色的门好漂亮啊,我说粉色让人有温馨、宁静的感觉,有利于安慰情绪。到了房间内,苏希礼貌的一一叫人,然后在月嫂阿姨的引导下来到小宝宝跟前,他是那么的小,那么的乖,皮肤那么的嫩,以至于月嫂第一次鼓励苏希说可以伸手摸一下小宝宝的手,苏希都没敢去碰。她就站在那眼中带笑静静的看着,一动也不动,我想此刻她一定是被眼前这个可爱的小家伙吸引了,也懂得了生命的神奇。小宝宝听着我们说话,眼神搜寻着说话者的方位,特别有趣,这聪明的小家伙!待了一会,月嫂让苏希再尝试去触摸小宝宝的手,这次苏希轻轻伸出手,摸了摸,然后特别开心的扭头向着我们笑了,说:“他的小手真软和呀!”
回家的路上,苏希还在跟我说很喜欢这个小宝宝,特别的可爱。如果我们家给她养一个小妹妹的话,她就把自己喜欢的玩具送给她一些。哈哈!这个可爱的小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