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19 晴

公公住院还没回家,婆婆又因骨折住进了医院,老公姐弟两人只好兵分两路,照顾两个住院的老人。
去医院回来的路上,老公感慨到:“这是有姊妹两个还可以分开照顾,如果只有一个呢?”接着话题转到我们身上:“年近四十生了二宝,虽然忙、累,不能像其他人一样一身轻松,但看看现在需要人照顾的父母,觉得年轻时的付出是值得的。”
人到中年,上有老下有小,要工作还要照顾家庭,有时真觉得不堪重负。但人活着,又有几个是轻松的呢?放平心态,勇敢的面对一切,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生活多不易,且行且珍惜!好好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