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5号,农历是1.25,星期二,晴
今天早吃我没有早起,老公早起来,来到我的床前,文我还头疼不?现在不光头疼了,还得加上浑身的骨头都疼,考公伸手摸了一下我的头,说你现在还发着烧呢,要不然就喊起儿子来看这门,我问了句儿子回来了?我都不知道,不用喊他,他上了一晚上班,还是我起来吧!
老公嘱咐我:吃了饭你去打针,让儿子看门,我回了一句好的,我起来到前台一边看这门,我就一边合着热水,又喝了两个感冒药,两个布洛芬一会儿就浑身冒汗,身上的衣服都湿透了,顿时感觉浑身舒服多了,我就去做了早饭,然后喊二宝起床吃饭去幼儿园,回来我就去房间打扫卫生,也没去打针。
我妹来接我去我妈那里,包了水饺,还有我大姐也去了,我们就边干边吃边聊,一直聊到二宝幼儿园快放学了才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