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的快乐总是很简单!这几天越来越暖和,我养的多肉,又自己长出了几个小多肉,这可把俩娃开心的不行!吃饭的时候,孩子们直接把多肉放到餐桌上,边吃边欣赏着小多肉!
嗯!这是一波啥操作!吃完饭,二宝又带着他们的新朋友—多肉,放到仓鼠宝笼子旁,自言自语的给仓鼠宝介绍着新成员,只见仓鼠宝们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多肉,俩傻宝还以为仓鼠宝们很喜欢这个新朋友,当听我说八成是仓鼠宝把多肉当成好吃了的时候,俩娃彻底坐不住了,立马抱起多肉回了阳台,哈哈!这滑稽的表情想想就想笑!
又是开心的一天!虽然日子平凡,每天开开心心的,也是幸福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