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放学,小魏同学跟我说她要直接回家,我就答应她了。等我下班回家后,伟问我好些了没我说好些了,因为我这几天肠胃不好。就我们说话这个空儿小魏起身去厨房了,原来是去给我热小米粥了,看到这个举动把我感动的呀,哎呀,我姑娘真是长大了~我的姑娘,感谢你这么懂事,感谢你一直没有嫌弃妈妈~
喝完小米粥,姑娘的洗脚水就给爸爸端过来了,接着就是我的,然后她准备了她自己的,我靠,这个小棉袄,没白养活啊,哈哈哈,我们一边洗脚一边听她在学校里的故事~
睡觉之前我们一起预习了赵州桥,她还给我们讲了十七孔桥的故事,而且还联想到了我们去北京时候导游的讲述~
当我静下心来慢慢发现的时候,她还真是个好孩子,决定以后别按照大人的要求和想法去约束她,好好的陪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