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久没有来爬常山了,记得以前还没有张珂铭的时候,每到周末只要没有其他事情,我都会跟妈妈一起爬爬常山,偶尔还会挖点野菜😁,现在因为照顾珂铭多一些,所以真的是很长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来过了,倒是经常去山下的金查理。趁着今天阳光正好,我们仨一起来常山逛逛,没有计划爬山,所以没有特别早就出发,结果停车场已经进不去车了,来常山的人太多了吧。我们沿着山脚下的小路,走了一段路程,珂铭拿着小铲子左挖挖,右挖挖的。下山的时候,珂铭还坐了一次小车车,姥姥买的白菜😂。回家路上,我们决定去吃火锅,这样在外面吃完饭回家可以直接休息了。照常,可能在回家的路上睡了一小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