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天的天气变化无常,说冷一下就冷,说热就热的天气。春天是乱穿衣服的季节,中午你看看有穿袄的,有穿厚外套的,还有穿短袖的等,真是五花八门。哈哈哈哈
看同学们大课间跑步和喊口号的声音,阵势不小,有一股不服输,永往直前的精神,加油你们是最优秀最棒的!
做为一个初中生,真的很辛苦,不容易。我们做为家长一定要理解他们,要为他们考虑,不要以自己的想法和做法去苛求他们。孩子们大了,他有自己的想法和做法。有些事情我们只提建议,不提要求。早上六点种就走了,晚上九点钟才到家。人家累了一天想放松一下,这是很正常,不要说不行你的好好学习,你的这样那样的想法和做法。我们的换位思考,我们上一天班回来都想休息一下,想玩手机放松一下心情!难道孩子们不想吗?他们也是人,他们每天学习学习脑力劳动,比我们体力劳动,更加辛苦,更何况他们每天早出晚归。比我们上班时间还长了。我们做为家长,应该多关心他的身体健康和心理状态,多鼓励他,多表扬。我感觉这就够了,默默的陪伴孩子们成长!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