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半夜儿子突然跑到我被窝里面来睡觉了,像一只小绵羊一样:“妈妈,妈妈,”我还在想怎么了,一挨着他身上好热,肯定是发烧了我想,从小带到大儿子身体温稍微有一点不一样我就感觉到了,自己感觉到的温度和体温表量出来也差不多。我就起来给喝了倒了杯水喝,喝完儿子说妈妈搂着睡觉看着生病的儿子我答应了搂着他,儿子一会就睡着了看着旁边熟睡的他想到小时候一生病就只要妈妈,谁也不行,长大了第一次这个样子。就这样迷迷糊糊我也不敢睡观察着他,感觉他身上越来越热,我觉得不行要给吃药了,快起来给弄好药把儿子喊醒儿子两口吃完药就说:“快睡觉妈妈,明天要早起来我去执勤,”他呼呼的睡了当妈的也不敢呼呼啊,就迷迷糊糊不知道什么时候感觉这小子退烧了,我也就放心的睡了。
早上起来除了小脸有点红又生龙活虎了,吃完早饭就催着我快点快点,我给吃药人还说学校托管也可以吃药我带着就行不耽误时间,我说一分钟就吃上了人又一口吃完马上出发根本看不出来昨晚上发生了什么。我不禁感叹真是长大了,小时候生一次病得折腾我瘦好几斤熬好几天的夜,看着长大的他又勇敢又有责任心真的好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