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开学第一次数学考试,考的是刚刚学过去的第三单元,我扣了三分,放学我没有告诉妈妈,我怕她伤心。周一晚上我上英语课,课上我一直在想,下课怎么和妈妈说,怕妈妈会和之前一样批评我,大吼大叫,我真得好害怕。放学回家这次妈妈竟然没有大吼大叫,而是和我找出试卷分析原因,我真得好高兴,妈妈变了。妈妈告诉我不要因为一次的失误就对以后失去信心,要坦然面对,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告诉妈妈我一定会努力学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