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3号,农历是1.23,星期天,晴
今天早晨因为感冒没有早起来,起来后做了简单的早饭,老公饭吃了去养殖场忙活了,我和二宝去楼上打扫卫生。二宝在楼上看光头强,我就在打扫房间,等我看到二宝从房间里出来,我很吃惊他怎么没等我喊它它就出来了呢?
我就问二宝今天吃什么?二宝说:蛋挞,我就对二宝说:嗯好的,那你就去条子蛋挞液吧!二宝很爽快的说:好吧!她很快调好蛋挞液,我帮他把蛋挞液倒进蛋挞皮里。不一会儿香喷喷的蛋挞就出炉了,总计考了11个,我们娘俩吃了8个,还剩了3个。我们娘俩的中午饭就这样美美的完成了。
吃过饭,我洗完床单,就和二宝去休息了一下,这是我今年第一次睡午觉。感觉好幸福啊!
醒来我又把一楼的地打扫了一边,晚饭蒸了地瓜,做了一盘西红柿拌糖,一盘西红柿炒鸡蛋,一盘牛肉冻,还有一盘水煮花生米。又是一顿既营养又美味的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