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老师通知,4月份月考,回到家老大还挺开心,讲了在学校发生的很多事,学习也主动了,就是晚上背诵还是拖拉,我也没有批评他,吃饭的时候也是鼓励为主,今天在班级群里,他妈妈又给请假晚去了,不让喝凉白开,他偏喝,孩子大了,都想按自己的来,不过总体还是好的,继续努力,彼此改变。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