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日记想写很久了,每天都看着这样的一幕幕,都带给我震撼。早上送闺女上学,送到实验小学北面红绿灯北面,然后就停下来,孩子们会排队过马路,早上起来可能孩子们着急上学的原因,一个个的小家伙都跑的很着急,志愿者家长们都会穿着红色的马甲,拿着大旗,然后站在斑马线上,护送孩子们过马路,绿灯一亮,志愿者家长们就会护送孩子过马路,刚过完一波人,一个小朋友看见快红灯了,嗖嗖的跑到斑马线上,这会就有电动车过马路了,然后一个志愿者妈妈就火速跑到孩子身边,维护着孩子过马路,就像妈妈护自己的孩子一样护着,我的文字太无力了,很难说出当时的一刹那,那种看着电动车朝孩子驶过来,紧急护在身体的一刹那,我觉得这就是本能,一种大爱,瞬间,我就对志愿者家长们肃然起敬,感谢他们的无私的爱,护送每一个孩子的安全,感谢他们每天的坚守,感谢他们不知疲惫,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我很惭愧,我没有他们的胸怀,我觉得孩子在这样的学校上学,很安心,有一群这么负责的家长志愿者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