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下班回到家看见老公早早的就到家了,我惊讶的问道:今天怎么回来的这么早,老公说今天晚上我们出去聚餐吧!晚上不用做饭了,我这不早点回来接你们娘三吗?孩子们听见晚上出去吃饭高兴的跳了起来,骁永首当其冲的穿好鞋子等着了,以前孩子太小我们每次出去吃饭都没打算领着孩子,现在孩子上幼儿园了,自己有自己的主见了,也应该时不时的领着他俩出去见见世面了,增加人际交往了。
晚上是爸爸的战友们组织的家庭聚会,孩子们都要领着一起去玩玩,让这些孩子都互相认识认识,我给他俩找出衣服准备换上新衣服,梓永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妈妈我不想和你们一起出去,我要和爷爷奶奶回老家玩,我看着梓永不情愿和我们出去的样子就同意让他回老家了,骁永喜欢出去玩。他兴奋的拿来自己的衣服,让我给他穿上,我们准备好了现在就出发了。
大手拉小手,我领着你你领着我,出发了上饭店啦!一路上小嘴不停的嘟囔着。这是第一次领着他出来吃饭,看来心情很舒畅呀!我和爸爸商量着以后要多领着他们出来转转,这样孩子的心情也好,增进孩子的交际能力。很快我们就到了饭店,一进屋就看见好几个孩子来了,他们大大小小的都围坐在桌子旁边,骁永很懂礼貌,看见女的叫阿姨,男的就叫叔叔,一点都看不出来眼生。很快人家就和这些孩子们混熟了,他们在一起玩的其乐融融的。晚饭也吃了不少,聚餐结束了在车上还说这是他吃过的最好吃的饭了,以后你们要经常领着我出来啊!我今天还交到了好朋友呢?她叫朱一诺,以后我们会经常见面的对不对,老公看着骁永点点头。
美好快乐的时光总是匆匆而过,珍惜大家在一起的每时每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