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去送刘一诺做校车,她和小伙伴在社区荡秋天。不停的朝我挥手,妈妈你快走吧,校车快来了。话音刚落,一诺一个踉跄,从秋千上掉下来,幸好是有书包垫着,没伤着。我赶紧跑过去,给她拍打灰尘,问她伤着了没有。让我想起了那天在学校也是,背着书包跑。摔倒了,幸好是书包垫着,没伤着头,一诺说,当时起不来,幸亏一个老师快步跑去,将他扶起来。“ 你和老师说谢谢了没有?”“说了像我这么有礼貌的孩子,能不说吗?”
就这么个大大咧咧的孩子,让我操碎了心。就像学习一样。妈妈希望你哪里跌倒从哪里爬起来,不会的快请教老师。别再马虎,争取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