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儿子今天的状态点赞👍 ,今天儿子在学校已经写部分作业了 虽然不是全对,但还很整洁,最起码有了学习的态度,这状态逐渐找回。我不要求他写的全部正确,不要很完美,允许出错,只要知错就改就是好孩子,只要有态度就好 。儿子现在还小,不懂学习,我想先和他一起打好基础,等到他初中懂事了 懂得学习了,也不会差太多,不会落差太大。所以我还得继续跟一起学习。儿子今天早早就完成了作业,想看会手机,我说行,只要你完成所有作业,我们可以看,我想这也是激励孩子学习的一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