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天气变暖,最近一周都是走路上学,早上的乡镇也是车水马龙,有上班的,送孩子的,每个人的脚步都是行色匆匆,为了生活奔波在匆忙的早晨!
今天早上的太阳升的格外早,耀眼的光芒在六点多就透进了窗帘,提醒我们该起床了,孩子们起床洗漱的空间我就做好了早饭,早早的吃完早饭才七点十分呢,这可是比昨天提前五分钟,说明他们对于时间观念又准时了!走在路上看着来去匆匆却秩序满满的车辆,趁着金黄的晨光都显得那么和谐!河边的柳树不知何时已经绿意盎然!就像一个个小姑娘一样,伸手跟我们打招呼呢!河边的绿植,河里的小鱼儿,趁着阳光是显得那么美好而又恬静!孩子们静足观看了东方的日升,嘴里忍不住发出:好美啊!
通过早上走路上学,孩子们一个比一个积极的起床了,做事也不会再拖拉,因为他们有一颗走出去的心,一颗迎着太阳🌞升起的晨心!沐浴着这美好的晨光,我们走进了校园,走向了知识,走进了阳光满满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