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琪宝治愈又搞笑的一些moments:
1.上周爷爷发烧,奶奶也有点头疼,怕传染给安琪,爷爷奶奶决定回老家,等好了再来接安琪。走的时候安琪对奶奶说:奶奶,等爷爷好了你们就回来啊,回来之后你们先别做饭,得先休息休息,等好了再做🤣这话一出,奶奶瞬间感动了😹
2.之前安琪去上轮滑体验课,没想到上完课就敢自己滑了,于是我们就给报了课。不过周一上第三节课的时候,安琪因为冻着了有点不舒服,不过也还好,我们想还是让她去上课,结果她说她感冒了今天没有劲,轮滑太累了,等她感冒好了有力气再去…其实我和她爸爸能感觉出来安琪没有开始上课的热情了,这小借口找的😅然后晚上洗漱的时候我因为工作看手机晚了一会,没想到安琪说妈妈你快来,你再不来下次我就不去轮滑了啊,哎呀这还威胁上了,吓得我赶紧跑过去😹😹但轮滑还是要坚持啊,能锻炼身体磨练意志,而且每次上完课后回去都能呼呼大睡哈哈😆

总之太多这样的场景了,很惊喜这小家伙经常说出一些让人又爱又笑的“语言”,但是值得肯定的是,她是比我们擅长表达的~👧不论是温暖的爱意表达还是和我们的“讨价还价”,从来不让话掉在地上,总是能很快接起来👍
不过,安琪在外面的时候却不太敢说话,所以我们最近在慢慢锻炼她,安琪也有了一定的进步。相信,我们一起坚持、努力,安琪一定会越来越勇敢、越来越会表达!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