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完上初中的哥哥出门后就赶紧叫桐语起床,吆
喝了好几遍了小家伙才懒羊羊的睁开眼,伸着懒腰慢
悠悠的说:“妈妈~我正做梦呢~还是在算题。”我一听
就笑了,:“这是打断了你的好梦了呗😁,都算啥题
了?” “哎呀,我一醒就忘了。”稍后片刻又说“我还梦
见我们学校外面来了只黑色的霸王龙🦖,我们在学校
里跑操它就在外面。” 我问:“它在外面干什么呀?”
“大概找吃的吧,嘻嘻~。” 我们都笑了,赶紧起床。
孩子的世界丰富多彩,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