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19 星期二 晴 马梓桐妈妈
最近晚上都是在家里陪桐写作业,吃完晚饭后,每次都很积极的坐在书桌前完成作业。今天在学校里把作业写的差不多了,回家作业的时间就很短了。在写数学作业的时候,是需要抄在本子上的,我说:要不你先做点儿习题,我给你抄完的时候 你在做。他说 好呀,要不也是浪费时间。这觉悟 真高👍👍
我发现 只有在看书的时候,那嘴是老实的- ̗̀(๑ᵔ⌔ᵔ๑) 知道念字。平时的时候 总爱出这样那样的动静,这个毛病怎么治???也没少因为这动静打嘴!!吃完水果,洗刷完后,坐在床上随手拿了本米小圈,就开始读了。
坚持阅读 静静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