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感冒的第二天,稍微舒服点就自己认真的读课文写生字生怕自己跟不上课,又自己用直尺在家里量一些物品,自言自语学算盘,我偷听到她自己讲给自己听,还挺认真的,感觉她对学习还很用功的,晗语继续努力,希望你永远保持好好学习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