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实两天没有大便了,在马桶上拉臭臭时肚皮可能痉挛了,突然告诉我说肚子很疼。我就快过去给他揉了揉。他稍微舒服点了,擦完屁屁后在床上躺着,又来了一阵疼痛,他手脚冰凉,满头大汗,说,妈妈,疼死我了,怎么办呢?我也着急,给他揉着,稍一用力就疼的受不了,我也害怕了,急忙打电话给了他爸,让他快回家,拉着我们去医院。然后又继续给他轻轻揉着,过了一小会儿他放了一个小小的屁,又接着放了一个大大的臭屁,然后果实说,妈妈,现在好多了。妈妈,你快给爸爸打电话说不用回来了,我好了。我给他擦了擦汗,跟他说,爸爸马上就回来了。他又做了一个动作,让我觉得他真的很天真特别可爱:只见他举起左手看着手说,幸亏我的生命线比较长,哎呀,刚刚吓坏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