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来家里住了几天,给我们包了好多水饺,说留着给敏浩吃。打开冰箱,看到一袋袋的水饺,我感受到了妈妈对外孙浓浓的爱意。也不知道敏浩能不能感受到。有必要跟他好好探讨下感恩的话题。
周末早上问敏浩想吃什么,他说不出来,我说煮水饺、面条、鸡蛋吃吗?人家都不吃。不吃那就没办法了,挑食还是不饿。我自己煮了些水饺吃了,敏浩没吃早饭。
最近敏浩爸爸做水煎饺,我发现敏浩很喜欢吃,还主动要求他爸爸做。特别是煎饺下面的饹馇,脆脆香香的,我也喜欢吃。我不会做,虚心请教做法。大致是煎锅中倒适量水,均匀撒点面,最后倒点油,放入水饺后盖锅盖小火蒸一会就好了。听起来很简单,有空我也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