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晴2024.3.15
姐姐说下周四就要月考了,也不知道姐姐的学习进度如何,放学的时候感觉是很轻松的,不像有的孩子那样珍惜每一分每一秒,该玩的时候,还是玩该看电视的时候还是看电视,感觉不到有紧迫感。
弟弟最近虽然在其他方面有些放心,但是在学校惹了豁,让老师找了谈话,说真的这件事是非常严重的,妈妈因为没有细心地观察孩子的变化而失职,也有些感到失望,因为平时对孩子的关心不够,细节没能及时发现,让弟弟一次一次的放大了胆子,刚开始听老师说的时候,心里真的是特别的震撼,很想狠狠的揍一顿,所以在放学的时候就跟弟弟沟通,最近有没有什么事要跟妈妈说,开始的时候说没有什么事,只报喜不报忧,我说你跟班里同学有没有发生什么事?这是你与同学之间发生什么事?问了好多遍才说出了问题的缘由,说这件事情妈妈解决不了,只有回到家跟爸爸说一下看爸爸怎么处理,我说无论爸爸是批评你还是揍你,那都是对的,要不然爸爸妈妈管不了的话,就只能交给警察叔叔来管你,吓得哭起来,我说哭也没用,如果改不了还继续这样的话那只有交给警察叔叔了。回到家跟爸爸说了经过,可想而知的后果啊……希望好好记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