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学后闺女每天放学回家都喊饿,昨天放学回家一进门就看到奶奶包水饺,高兴的跟奶奶说最爱吃奶奶包的饺子啦,奶奶听了高兴的说这还不简单,以后经常给大孙女包饺子吃。她很速度的回屋写作业了。
热腾腾的饺子出锅了,孩子们也完成作业,看见闺女狼吞虎咽的吃着饺子我还跟奶奶说长身体吃的多,没一会二十个饺子进肚,还要吃看她那意犹未尽的小眼神我没忍住又让她吃了五个,吃饱后又没有活动活动,背书打卡就洗刷睡觉了,第二天早上就起床说肚子疼,恶心,我一听就是昨晚吃多了,怪她吃太多,又怪我自己控制不住孩子饭量,给她吃了点健胃消食片就让她去上学了。没想到上午九点多班主任打电话说孩子疼的受不了让接回来,我一听既心疼又内疚的。以后不能觉得孩子爱吃就让她吃个够,伤害了孩子脾胃我也很心疼自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