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学后,孩子进入了快乐模式,围着我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她想吃肯德基!
是因为她攒够了十个小星星,可以满足她一个小愿望……谁知道她鬼灵精怪地,咋想出这个愿望!唉!自己给自己挖坑的感觉真不好受!
可想想这几天她拼命地表现自己:扫地、拖地、收拾桌子;按时写作业、打卡阅读、练字、做口算题……好像,不完成她这个愿望,我是毫无诚信的大恶人!
看着她那满是“星星”的眼眸,我把头一扭,从鼻子里哼出:“好吧……”
结果,在餐厅,她像小猪一样快乐地吃着炸鸡块,不时地“哼叽”几声……最终打着饱嗝,安静地坐在书桌前“消化消化”……
可我还是希望她的愿望是:好看的铅笔,精美的书包,海量图书,嘿嘿……最好是黄冈试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