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下午沉淀了情绪别生气,慢慢来,可是下午下班有事回家晚了,进门一看啥也没干,作业还没往外拿,默念亲生的,亲生的,还是没忍不住朝一诺发火了,我就问她人家以前错很多的同学都进步了你为什么老是错个呢,她说是因为学的不扎实,还挺有自知之明,接着又来了一句我同学他妈妈也跟你似的这么说他,哎呀那个火呀,能烧到屋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