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晴
昨天练得壶铃,今早上醒来浑身还是酸酸的,但比起上次练完已经算是好的了,起床后跳绳倒是挺不错,热身后开跳就挺舒服,跟之前跳一半的感觉差不多,十组感觉很快就跳完了,浑身轻松。吃过早饭,骑车去送大宝,好冷好冷,也不知道是真的温度低还是因为早上一般都是步行,咋一换成骑车不适应,总之我感觉到的还是寒冬刺骨,回到家好大一会儿都没缓过劲来。陪着小宝读了几首古诗,等老公吃完饭带着小宝走了我才开始收拾,第一件事就是晒被子,今天的太阳还是不错的,早早地就已经高高地挂在了天上。然后把厨房收拾干净,去超市买了绿豆芽,中午要炒大宝最喜欢的米饭,家里有胡萝卜,没有豆芽,去了超市,直奔主题,简直就是目不斜视,买了绿豆芽付了帐就回家了,洗洗切切一顿操作,忙活完还早,刚十点,悠闲地喝着茶看着手机,等到十点四十五分开始做午饭,馏馒头和卤菜,烤上红薯,开始炒米饭,忙活完关好火,确认一遍安全才去接大宝,中午的太阳照的人浑身暖洋洋的好舒服,在路边晒着太阳等着大宝,被阳光照的昏昏欲睡,昨晚上给大宝编辑小视频睡得太晚了,回到家,立马清醒了,现在的室内像个阴凉的小冰箱,外面倒是春暖花开的季节,家里的话还早。和大宝一起吃饭,快吃完的时候,老公下班回来了,把位置让给他,我去拖地了,吃饱不活动活动不舒服。拖好地困得受不了,就躺沙发上睡着了。大宝上学还是老公去送的,我睡到一点半闹钟响了才起床跳操,肌肉拉伤恢复最快的方法就是坚持锻炼,跳完操换换衣服就去了妈妈家,姑姑打电话今天去妈妈家了,让我也去玩会儿。在那陪着他们喝喝茶,聊聊天,好不惬意。到四点多才回家做饭,之后就是接大宝,陪着他跳绳,一直等老公带着小宝回来,正好大宝的同学也下楼来找他了,我便和老公先上楼回家了,让大宝跳完之后跟小宝一起回家吃饭。吃过晚饭,老公收拾摊子,我又困得睁不开眼睛了,今天无论如何都得早睡,先去洗漱,省得晚了再把瞌睡洗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