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月20日,星期三,农历二月十一,春分。花朝去了又春分,草如茵,柳烟新。春分时节,万物复苏,今日后,白昼渐长,春色从此浓。愿你春风得意,恰如其分,愿所有美好如期而至。
就像崔老师说的那样没有别的办法那就用美食来增进感情吧!今天就用春的味道——菠菜。昨天晚上乐乐就问妈妈明天早上吃什么饭?我告诉他到早上就知道了。今早起来我想就来个菠菜宴吧?
菠菜是昨天晚上就准备好的,第一个准备大虾做了一个菠菜鸡蛋大虾饼、又用菠菜、玉米面做了一个菜团子,第三个是麻汁拌菠菜,第四个做了一个紫菜蛋花汤里面放了点菠菜点缀一下。
6.35分贺霏准时吃饭,一看全是菠菜也没有说话只是吃了一个菠菜鸡蛋大虾饼又吃了一个虾就放下筷子不吃了,我问怎么不吃了,直接给了我一个白眼,不愿意吃菠菜这我知道,只是想让她们多吃一点菜想做的花样多一点看看,还是不喜欢吃只吃了点带虾的。弟弟的表现不错饼、汤都吃干净了值的表扬。
今天的早饭算是失败告终啦!看着瘦了吧唧的就愿意吃肉,想改变现状我还要继续努力,慢慢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