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把紫涵接回家,和往常一样,她回到家随便吃点水果,就去写作业了。我赶紧下厨房做饭。做好饭就喊她出来吃饭。她主动拿碗筷,帮着倒水。主动给我们盛饭。对于干家务活,她还是比较勤快的,这一点我感到很欣慰。
边吃边聊了几句,紫涵说:“妈妈到后天下午放学后,我亲自下厨房,用新学的做法给你煮面吃。让你尝尝我的手艺”。我说:“放学后你不是还有很多作业要写嘛!”后天是星期五呢妈妈,看着你一脸的热情,妈妈甜在心里,有你真的很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