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出差到了目的地就是晚上十点多了,发视频孩子还在写作业,悄悄的给孩子留言,告诉他注意的问题,结果人家都不回复我。刚才忙完发视频,孩子爸爸说又去写昨业了,今天又没考好,差了三十分,爸爸给买的好吃的。我心里也是急,嘴上笑呵呵的说孩子吃了好吃的就补上去了,孩子爸爸哭笑了一下。
我担心孩子听到爸爸说他没考好心里难过,面子上还抹不开,我才故作轻松的说,他也是很上进很要好的,只是最近一直没有什么提高,孩子也急,还找不到头绪。我在一边不敢说急说多了,尽量让他的压力变小。在家的时候觉着孩子犟嘴,出来最想的还是他,各种担心,各种牵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