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中午姐姐老师说姐姐肚子疼要回家,也不知道怎么的我也肚子疼,就让奶奶去接姐姐去看一下,晚上顺便在奶奶家吃饭,今天我就直接墨林就行了,我们回家的路上,墨林说,妈妈你有没有感觉姐姐不回来好像少了很多东西一样,原来孩子也会有这样的感觉,我说那姐姐今晚上不回来咱俩吃饭你有没有想吃的啊,墨林说那我们就吃一个卷心菜吧,我们很快就到家了,照旧墨林做作业,我做饭,今天墨林特别早的做完了作业,我都没做完饭,她就已经开始在复习今天学过的数学了,说是老师让去拿粉笔,有一个地方没听,不是很懂,我这个老母亲真的是太欣慰了,跟着这么好的老师们,孩子在不知不觉中越来越好,好的学习习惯每天都会有新的惊喜。
出完晚饭我们决定下楼溜一会,本来说好要练习踢毽子,可是墨林说好久没骑自行车了,也好活动一下骑车也不错,墨林说自从上了一年级好像很少晚上下楼活动了,我说以后只要你作业完成的没有问题我们明每天晚上都可以下楼活动半小时啊,得到了想要的答案,还不忘问一句真的吗?那太好了以后我放学就要第一时间做作业。好的呢就这样愉快的决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