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避免我当喷火龙妈妈,每次写作业的时候我开始不去过多干涉一睿的作业,但她明显的马马虎虎,这让我很头疼,不能不去管她又不知道怎么管她。昨天看她有个珠珠画没贴完,我就拿出来,她写作业我就贴珠珠画,我很认真的贴着,一睿就说妈妈,你贴的好慢啊,我说就是要慢一点贴才能贴好啊,认真一点,慢一点才能把事情做好啊,她似懂非懂看着我,也开始认真的写起了作业,我呢也正好我这个珠珠画磨一磨自己的性子,我就先用这个方法看看效果怎么。慢慢来,改变一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