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一天从早上开始,今天早上起来送老大上学后,又回家抓紧叫起老二起床吃饭(不知道你们家的孩子是不是晚上不睡早上不起),吃完饭把孩子送去学校我就开始为了生活而工作了。
下午接了老二之后又带着老二去接老大,在接老大的空间里领着老二在学校周边的小广场上玩,他看到地上的垃圾就随手捡到垃圾箱里,虽然是一个小小的举动,我还是表扬了孩子是个讲卫生爱护环境的小学生,愉快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很快就到了老二写作业的时候,虽然才上一年级,但是孩子什么都好,就是不想写作业,看着作业就愁,愁也得努力完成任务,不说了开始跟老二一起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