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良放学回家放下书包就去洗了手,就往跑厨房里跑,我还以为他是饿了,原来是去帮奶奶做饭,和奶奶做完饭,他就把碗筷分好放在桌子上,然后就叫我们过来吃饭,今天我为他做的这一切点赞希望继续努力发挥。
吃完晚饭兆良就开始写作业了,边写还得叮嘱我妈妈别忘了写日记哈,我就逗他我不写了,他一听就不高兴了为什么,不行必须写哈,这偷懒都有监督的🙊,不写都不成。兆良写完作业他边泡脚边阅读,希望你阅读的好习惯和我写日记的习惯间隔不断,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