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俩孩子放学就告诉我,要回家煮鸡蛋,一起做彩蛋,我就回到家给孩子煮了几个鸡蛋,吃完饭就开始做起来了!
刚开始我们用的彩笔,结果效果不好,鸡蛋也涂不上颜色,然后就尝试用马克笔来画画!这次还不错,我们就一起画画了!老二这个是我们一起做的,给画了一个小花,还有太阳,小草,哈哈,简单做个吧!
给孩子做完了,还要拍照,
一张照片,美美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