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哥哥刚喊肚子痛不舒服,呃这弟弟还没有好,哥哥又开始了,作为老母亲的我说不出的担心,哥哥虽然不舒服,早饭也没有吃,吃了点药还是坚持去学校,哥哥这点做的真好。说要中午回家吃饭,妈妈不知道什么原因,是因为生病了还是有其他原因?如果有其他原因可以告诉爸爸妈妈。我们都会尽力帮助你。最后妈妈给你请假了,中午看见你高高兴兴的回来,我悬着的心也落了下来。马上询问你还有没有不舒服,你说好多了。上午去了两次洗手间,肚子还是咕噜咕噜的叫,但是好多了。吃完午饭吃了药,写了午练。下午放学后,问你身体咋样了,你回答好了,我也就放心了。弟弟已经输液三天了,病情好转,但是肚子还是不舒服,我希望我的孩子们早日康复。希望与我们相遇的孩子们能够此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