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月二十号,天气晴! 第一次写亲子日记,之前一直想写,但是文化水平太低不知道怎样写也不知道怎样加入亲子日记群。昨天正好班级群又让下载家长小本,一起成长一起学习,我觉得挺好,那么问题又来了,操作流程上又有小布骤把我难倒了,昨晚上操作了一晚上还是没弄明白。今天又请教了同班同学俊泽的妈妈,就今上午在百忙之中先把我一步一步教会了下载登录全部完成了,中午回家孩子就问我弄好了没有,我说亏着俊泽妈妈帮我教着我完成了,孩子也放心了。 到了 晚上俊泽妈妈又一步一步的操作帮着我怎么编写插图包乱删除,总算是弄明白了。我不会什么华丽的语句经典的词汇,只想来上一句发自内心深处的话,感谢!您就像老师教孩子那样认认真真仔仔细细的教会了我,虽然我们没有正面认识过,但是感觉是多年的挚友,话不多说,再次说一声,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