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被我传染感冒了,整天一直哭哭戚戚的。中午我回家一看她的小脸红彤彤的,强行给她测了体温39度,吓得我赶紧给她喂了美林。比较庆幸的是她竟然喝了。后来下午我去上班了,她四点又返热了,她姥娘好不容易才给她喂上感冒药。晚上我回家她就一直缠在我身上,一直到将近十点才睡着。睡着了也不断惊醒,希望明早起来她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