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家,因为感冒了头很疼,吃了点药我就去床上躺下了,我对宇航说:“妈妈今天不陪你写作业了,你自己完成作业可以吗?”他答应之后,自己吃完饭就去写作业了。过了不知多长时间,我睡着迷迷糊糊的感觉到额头上凉凉的,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宇航给我额头上贴了一个退热贴,他以为我发烧了😭,还关心的问我:“妈妈,你好点了吗?我写完作业了,还没往群里传,我和弟弟也洗刷完了。”我拿起手机一看,快9点了,感觉头疼轻了不少,起来检查他的作业,哈哈,数学完成的不错,可是语文漏下一类字和二类字没写,跟他说了之后,自己又去补上了。
虽然今天晚上写完作业比较晚,但是也锻炼了他自己,以后我可以渐渐的放开手让他自己独立完成作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