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还算顺利,我和儿子零晨4点40下楼走的,天还特别黑,六点就到了山大医院,我们挂的号是8点半的,我就和儿子做在椅子上等了俩小时,当叫到我们号的时候,是8点26,我们就去了看看,没有别的事,就是主要前几天感冒发烧引起的心纹肌综合症,说是2到3天就会变好,就开了些药,说了说注意事项,我们就去出去了,拿了药没事了就出去到多禾餐厅吃了饭,就等着车来接了,中11点才来接的,到家就12.点36了,我回家拿着车钥匙接着拉儿子去了老家,今天是我对象的爷爷上57坟,回去吃了饭,我拉着我公婆儿子回来了,回来我就睡了觉,昨晚也没睡好,又起的特早,睡醒我又去接的姑娘放学。这一天过的真是充实啊,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