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之前不舒服还没好利索,今天又有点感冒,嗓子也不行,从店里回来后她要吃馄饨,所谓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十五个馄饨,我包了两个,其他的她自己做的,临睡前告诉我让我明天早上六点二十五起床就可以(因为我告诉她早上六点二十起来包馄饨就可以)这样她也是二十五分起床,我俩一起包,我可以晚起五分钟。我告诉她,我不需要这五分钟,还是你多睡五分钟吧!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