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老大回来就和我们说了去研学的问题,二选一,去日照是一天,去曲阜是二天。其实以我的建议也是去曲阜看看,我们平时也没有太多的时间去陪孩子们出去转转,看看外面的世界赏赏外面的景象之类的。非常感谢学校这次研学活动,让这群孩子们出去张张见识。
孩子回家来问我的时候,我只在上面签了个字,至于去哪个地方我让她自己决定,其实我知道她想去曲阜,所以我让她自己决定,他选择了去曲阜。也好让他们去看看那地方的孔府孔庙的,刚听人家说那地方挺好的,让他们去见识见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