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送下夏同学就准备骑行,今年还一次没骑,今天还是春分,准备试试水,换上骑行服头盔手套,准备好自行车和热水,出发三里庄水库。
本来觉得可能体力不行没法骑太久,还有风,结果真的出乎意料骑了近13公里,配速14点几,真的特开心,瞬间信心满满,指不定训练半年下半年可以骑行五连日照参加比赛了,想想就开心。
给自己定了个上半年小目标,骑行回老家看爸妈,努力争取实现,相信只要每天坚持骑,一定会有进步,关键是坚持的力量,就像写日记一样,每天都写不落下。
回家洗澡换衣服拿出手机看视频学习,下午去户外走着转了一圈,腿还没酸,太开心啦,明天上午上完摄影课,下午继续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