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学一年级爸妈老师一直强调书写,从小学到初中二年级,我也一直在父母的碎碎念和老师们的督促下认真写,现在的书写时好时坏,总体还是不好,我一直在找原因也没找到,很苦恼,爸妈应该知道原因,我改天要问问他们。
今天晚上写作业的时候又有划了不对的地方,老妈强调了两次,我有好多理由反驳,其实就是想省事,老妈说语文作业写的很认真,能被表扬书写认真很高兴,就是我没有坚持,以后要认真努力。
今天老妈告诉我,今年我过生日老爸要带我去现场看球赛,还要买前排的座位当做生日礼物,老妈说她不喜欢,我很喜欢,谢谢老爸,很期待,老妈不喜欢看,要是喜欢一起看会更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