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号9点就可以在官网上查询学前教育技能考试成绩。昨天早上,上班前还在满怀期望的想姑娘考的怎样?想知道分数的同时,又有些担心会不会考的不理想。考试之前我还开玩笑说:“满分230争取考个228。”姑娘说:“考228和满分的几乎不可能,其它专业有可能。因为每个评委老师对作品的审美观点不同。
昨天上午老师把手机发下来查成绩的空,姑娘发来信息她考了209分。我还没来得及回信息,姑娘就上交手机了。我发了一条文化课加油✊姑娘也看不到了。
晚上姑娘下了晚自习借班长手机打来电话说:“周六不放假,天气转暖棉袄穿不着,把校服周六给送去。技能考试的成绩问我感觉问样?”我说:“能过200分就考的很好了。看网上有的人考试现场都紧张的都全忘了。”她说:“她在学校里分是考的高的了。现在复习文化课看到同学英语用点读笔。她英语不太理想希望我也给她买一支作为礼物。”只要对学习有帮助为娘的必须安排。
忽然感觉到姑娘考了今天的成绩真的很不容易。没考试之前有的同学从正月十二专门报了XX教育研究院学前智能培训高校专家的讲课12天。当时对于这个培训班,我也是忧虑重重,报还是不报?不报,人家肯定有优势。报,价格又太贵。我就征求了姑娘的意见。姑娘说:“培训时间那么短,还是自己好好练习。”在学校里黑天白日的练习唱、跳、弹。有时候跟我说晚上下了晚自习,还要回去再吃点东西。我开玩笑说:“可别长胖了。”姑娘说:“还长胖呢,指头都练瘦了。”你的这一决定,给为娘剩下了三千多大洋。
苦练三年功台上三分钟,技能已考完,文化课继续努力!付出就会有收获,坚持就有回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