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放松跑三公里,上午出差,相安无事。原本晚上的应酬都安排好了!中午吃饭的时候,突然间感觉腰右后侧疼,开始时还能忍受。和朋友吃完饭回济南,上高速后疼痛加剧,实在忍不住了,最近高速口下高速,同事拉着我直奔医院,去医院的路上,疼的我浑身冒汗,衣服都湿透了!脑子里感觉大概率应该是结石。到急诊室,量血压,医生给按了按,开单子做CT,期间给我打了个止疼针,护士说忍一下,这个针比较疼,结果我是一点感觉都没有,因为疼痛已经让我感受不到其他的感觉。拍完CT,果不其然,肾结石,好的结果是结石不大,2mm,坏结果是只能等着它自己排下来。也许止疼针起效果了,也许结石往下走呢,疼痛减轻了许多。从1点,到晚上8点,腹部感觉到针扎的一下,心里顿时感觉轻松了,应该是掉下来了,疼痛基本也随之消失了!这2mm的石头真是要了我半条命啊!在医院在两个小时,那一会是想开了,管它工作啥的,身体健康最重要了😂以后要多注意了,要爱惜自己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