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有些晚,我还寻思回家做什么饭,进门就看到大俊从厨房端着盘子出来,哇,做好饭了,我家娃咋这么棒,从小学开始教他做了俩菜开始,我就感觉对他放心多了,我不在家也饿不着了,有时候我不在家的时候,大俊就做饭给爸爸吃,我家儿子还是很棒的嘛!吃了饭就去健身,我觉着儿子的这种自律是我要学习的,他这种对一件事情的坚持力,持久的努力一定会得到他想要的结果的!加油,我看好你哦!